米花花花

让我咕一下……

太宰的跨世界求助 观影6

 因为inner发生了一些事情,要整改之类的吧,然后我发的文章大家都看不到了,所以我选择两边同步更新,实在是不想折腾了(瘫)

  虽然也没有多少就两章。

  

  

  

  【从首领办公室离开,太宰无视一旁对他鞠躬表示尊敬保镖们,面无表情的朝着电梯走去。


        冗长的空间里只有他的脚步声在回荡着。


        世界融合引发的势力变更让他以前埋下的暗线少了许多,接收情报的速度也明显比以往慢了许多,他需要抓紧时间重新布置一些棋子,以及该找一个直系下属了。


        主世界的他去擂钵街找了芥川龙之介。


        倒影世界的他去孤儿院找了中岛敦。


        如果他也选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岂不是很没新意?而且有些既定的事实也并非不能改变。】


    芥川龙之介:?


虽然不知道倒影世界是什么,但是,为什么太宰先生会选择只有外表凶悍而实际胆怯的人虎!!那个世界的在下在做什么!


可恶!为什么要抛弃在下,无论怎么想都是人虎的错!


原本正在震惊在其他世界被太宰先生选择的中岛敦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杀意。


中岛敦:......


毫不怀疑如果不是不能使用异能力,芥川龙之介绝对会使用罗生门把自己来个对穿。


突然中岛敦有种毛毛的感觉,侧头看过去就发现一只饶有兴趣观察自己的黑手党首领。


中岛敦:......


中岛敦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



【    踏入电梯,按下到达底层的按键后,他听到了世界意识的声音。


       ‘ 太宰先生,他们已经全部抵达镭钵街,您要发布任务吗?’


        太宰沉默不语,鸢色的眼里平静无波,时间和他预算的差不多。


        电梯缓缓下降,楼层显示屏中的数字不停地跳动着。


        对于这些玩家,太宰的心情是极为复杂的。


        害怕他们不来,又害怕他们乱来。


        谁也无法保证这些玩家在游戏世界里还能保持人性。太宰是黑手党,玩家们是否遵纪守法在他看来并不重要,他担心的还是这群人仗着不死,以及是在玩游戏,就在这个世界里丝毫没有顾及,肆意妄为,泯灭人性。


        一旦发生这样的事情,即使这个世界的壁垒修补好,但如果社会瘫痪,秩序崩塌…即使是他也会感觉棘手。


        果然,还是需要他去警告一下这群玩家。


        “叮——”电梯门开了。


        看着太宰迟迟不说话,就在世界意识以为太宰并不打算理会这些玩家时,祂听到了太宰情绪不明的声音。


        “把他们引去骸塞。”】


江户川乱步看着影片中太宰对异世界那些人的描述,“玩家”果然是这样吗?那么前面的一些事情就可以解释了。


不过那些“玩家”可不是什么好的存在啊,毕竟连世界的真实与否都不知道的话,那么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那些人又会干出什么事呢。


毕竟在一个虚幻的世界又怎么约束那些欲望。


同样想到这一层的文野众人面色凝重。


中岛敦想到要去面对那些玩家的太宰先生下意识担心起来,虽然直觉那些异世界的人感觉不太聪明的样子(?),但是果然还是很担心。


国木田抓着自己的理想写写画画,不知道那些‘玩家’会对太宰做什么?异世界的太宰也太不关心自己的安全了啊啊,等等,突然想到自己搭档平时的操作,沉默,果然无论是哪个世界的太宰都是麻烦制造机器!


太宰治到达骸塞的时候玩家们还没有到,随意的找了个角落站着,感受着被黑暗笼罩全身。


突然想起在主世界的自己曾经在这里被两个塑料盟友背刺,虽然这个也在自己的计划之内,但是果然还是好不爽啊。


找个时间先把藏起来的老鼠给解决吧,虽然已经开始稳定世界,但是还是要减少那些不稳定因素。


就在太宰治思考后续计划的时候,外面传来脚步声。

来了么,太宰治抬头看向来人。


然后眼睛就被闪了一下。


虽然已经有想到那些玩家会不计后果,肆意妄为但是没有想到是这样的一种放飞自我啊!


那黑色但又硬生生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的头发,还有锥子下巴。


眼中一时间失去了所有高光(虽然本来就没多少)。


太宰治沉默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毫无感情的职业性微笑。


然后不出所料的看着眼前奇怪样貌的少女露出了恐惧的眼神。


然后看着这个异世界的无知女孩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激动与欣喜看向自己。


太宰治:?


然后整个人朝着太宰治扑了过去。


太宰治:大意了,没有闪。


太宰治原本想直接拉开的,然后就看到那个奇怪外貌的少女


一边扑一边表露心迹:“太宰先生,我是你的狗啊!!!”


太宰治浑身一激灵,直接下意识抬脚一个飞踢,然后一脸嫌弃的跳到一边。】


国木田的眼睛碎了,钢笔也直接被自己掰断了。


国木田突然觉得一直在认认真真记录异世界人言行的自己好像一个笑话。


芥川龙之介看着屏幕里面扒拉太宰治腿的‘玩家’,芥川龙之介血压高了,罗生门硬了,等等我的罗生门。


芥川龙之介自闭了。


江户川乱步看起来非常淡定还在说是非常空白的拿起一个粗点心,干巴巴的说“她刚刚说什么?我好像听错了。”


泉镜花的呆毛都僵住了,看了看已经石化的中岛敦选择回答乱步先生的问题。


“刚刚那个女孩说‘太宰先生,我是你的狗啊!’”


江户川乱步僵住了,默默选择吃点心回避这个话题。



原文是

 第一个抵达骸塞的人是玛丽。


        她到达骸塞顶层的瞬间,面前就跳出来了任务完成的窗口。


        然而她现在已经没有心情,去仔细查看系统屏幕上都显示了些什么,因为她看见了不远处,安静地依靠在墙上的太宰治。


        并不是说太宰的存在有多么突兀,能一眼吸引人们的目光,而是冥冥之中的一种感觉,那种感觉驱使着她,让她情不自禁地看向了那个昏暗的角落。


        浑身漆黑,完美融入黑暗的太宰就站在那里。


        听到脚步声,被房间内阴影笼罩着的太宰侧过头看向来人,眼中的暗色加深,嘴角勾起一抹毫无笑意的笑。


        玛丽怔在原地。


        那个男人的身上充满了死亡的味道。


        ‘他像烧死的黑猫’这是特典中织田作之助形容太宰的话,今天玛丽真正体验到了这种感觉,那浓郁的死气在他身上缠绕着,他的眼神是死去的,嘴角的笑是冷漠的,气息是荒芜的。


        那是一种凝视深渊才有的颤栗感。


        心脏仿佛被一只不存在的手给死死攥住。


        这是太宰治,是即将成为首领,一步步踏入深渊的太宰治。


        需要做些什么。


        玛丽感觉有些焦虑,她需要做些什么来打破这个男人身上让她透不过气的存在。


        那一刻所有的声音都远去了,说她自我中心也好,狂妄自大也好,她认为太宰不应该是这样的。


        玛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决定顺从本心。


        她不再压抑内心的激动与欣喜,整个人朝着她心心念念的纸片人老公扑了上去,当然她选择的位置是大腿。


        一边扑一边表露心迹:“太宰先生,我是你的狗啊!!!”


        回应她的是太宰条件反射的躲避和毫不留情的一脚。



哈哈哈,真的好像看到黄瓜的黑猫啊!


太宰治一脸嫌弃:起开起开!!我最讨厌狗了!!!


这群玩家真的把雷全部踩了个遍,hhh


太宰治真的好可爱啊啊!已经幻视可爱的猫猫一脸嫌弃的表情了!!


  


随便摸了一下,感觉会是这个样子hhh


画的时候真的是代入自己啊啊,我也想对太宰治说:我是太宰治的迷妹


不过如果是太宰治一脸嫌弃看着我的话感觉是奖励啊(乐)

评论(30)

热度(4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